新闻资讯News

常见的制冷设备选项(080915)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09   阅读:

Common cooling system equipment options

当指定冷解决方案时,不同选项可供设施和IT专业人员所选择。使用下面的指南与设备制造商的技术文献结合。请注意,选择可因考虑的解决方案的尺寸和类型而有所不同。

送风方式:大型地面系统空气的流动为下送的方向(向下流动)或上送的方向(向上流动),有的甚至是水平的方向(水平流动)。

火、烟、水检测装置提供早期预警和/或自动关闭当机组故障发生时。

加湿器通常位于机组内部,以代替水蒸汽在冷却过程中的流失,也被用来防止设备停机时的静电放电。

加热系统实际上增加热量来调节离开冷却装置的冷空气,让系统提供高除湿的环境。

省煤器线圈使用乙二醇冷却环境,类似于冷冻水系统的方式。当它使用时,可降低经营成本。

多组线圈的使用使得冷却水系统可利用空气冷却、乙二醇冷却、或冷凝水冷却。

http://www.hiross.org 海洛斯精密空调∕海洛斯机房空调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