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可用的空调系统类型? (083115)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31   阅读:

What types of AC systems are available?

单冷分体式系统

分体系统是室内空气处理单元和室外冷凝器的组合。室内空气处理单元含有风扇、空气-制冷剂热交换器(或冷却盘管)、和膨胀阀装置。室外冷凝单元包括压缩机和冷凝器盘管。分体系统通常适用于住宅或小型商用​​建筑。这些系统是可用的交流系统中有最高能效等级(EER)的。制造商除了提供EER等级外,更进一步得提供季节性的能源效率等级(SEER)给消费者。 SEER评分变化很大,范围从1020。较高的季节能效比等级涵盖更佳的节能效果。建筑物内部如果需要加热,必须使用的另一种加热方法,通常是利用电或燃气的形式。

单冷集成系统(一体机)

集成系统是一个单独的单元组合中集合所有分体式系统中所描述的组件。由于系统是一个集成,因此必须通过空气分配系统放置在建筑物外部和室内空气“管道输送”从建筑物到集成系统和背部。这些系统通常SEER评级为1018。如果建筑物内部加热是必需的,通常是利用电或燃气的形式。

热泵

热泵类似于冷却系统但有一个部分例外。特殊的阀门在制冷管路使制冷循环反向操作。冷却系统只冷却室内空气和排出热量到室外。热泵也可以冷却室内空气,但是当阀反转时,室内空气被加热。补充电阻加热器也可以使用,以协助在较低室外温度中的热泵。寒冷气候条件下,热泵需要除霜周期。在除霜时间时,电加热器是加热建筑物内部的手段。有分体或集成系统可选择。

冷冻水系统

在冷冻水系统中,液体水透过泵送至“冷冻水盘管”。因为液体水需要在低温下,所以“冷却装置”是必需的。所述系统通常被称为冷冻水制冷设备。蒸汽压缩的设备,类似于在需要的地方“交流是如何的工作”及“水热交换的运行”。

窗式空调

顾名思义,窗式空调通常安装在窗口或定制开口中的壁上。窗口交流只能凉爽小区域且不提供多房间或多区域的冷却。这类空调提供单制冷或同时制冷和制热的机型。根据需要可选的减震器可提供室外新鲜的空气。

集成式末端热泵

集成终端热泵(PTHP)是类似于窗式空调。这些机组通常安装在公寓、旅馆、和学校教室等。PTHPs是完全自我包含的,需要电源及建筑物开口的连接。在冬季则利用室外空气作为热源和在夏季则转换为散热器。还可以提供通风空气。灵活性和低的安装成本是PTHP的主要优点。缺点包括室内维修、运行成本较高、寿命比较短、不准确的“开/关”温度控制、与噪音。

http://www.hiross.org 海洛斯精密空调∕海洛斯机房空调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