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选择可变制冷剂流量精密空调系统的7个理由(040517)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5   阅读:

7 reasons to choose a VRF (Variable Refrigerant Flow) HVAC system

----能源效率:该系统旨在提供目前条件所需的量,这意味着其运行频率较低,且容量更低。可变制冷剂流量精密空调系统还设计用于从冷却过程中捕获热量,并将其重新用于可能需要加热的其他区域。

----安静的操作:在可变制冷剂流量精密空调系统中,冷凝机组通常在室外,室内空气处理机比传统的分体系统更小,更安静。

----同时加热和冷却:可变制冷剂流量精密空调系统在冷却过程中从空气中吸收的残余热量,并将热量重定向到需要加热的其他部分。这意味着可以在举办派对客厅里制冷,同时加热婴儿睡觉的卧室。或者可以在冬季较冷的办公室供热,在中央会议室为大型会议提供制冷。

----一致的舒适性:可变制冷剂流量精密空调系统的压缩机可以检测每个区域的要求,并发送准确的制冷剂量。因此,每个区域都始终如一地舒适地控制温湿度,没有热或冷点。

----减少停机时间:由于可变制冷剂流量精密空调系统设计仅在需要在部分负载条件下运行,部件的磨损较少。这意味着更少的故障。此外,如果一个空气处理器出现问题,通常其他的不受影响。

----需要更少的空间:由于空气处理机较小,可变制冷剂流量精密空调系统通常不需要管道,因此它们不需要墙壁和天花板空间。

----现代控制:对于住宅,可以利用移动控制技术,使您可以调整每个区域的温度设置。对于商业设置,可变制冷剂流量精密空调系统的内置控件可能允许您跳过购买昂贵的楼宇管理软件。

 

http://www.hiross.org 海洛斯精密空调厂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