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HVAC风管系统的工作原理(112315)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3   阅读:

How A HVAC Duct System Works

第一部分被称为回风。这部分提供炉或空气处理机组从个别房间的空气入口路径。空气通常此部分系统中的被处理。在一个健康的系统,新风在这里介绍。在某些情况下,水分是必需的,由此处加入。接着,空气将通入炉内或空气处理器。热被添加或移除,使室内感到舒适。在大多数老旧的系统中,在这处进行过滤,会造成业主不方便而产生服务的问题。最后,此调节空气进入暖通空调管道系统的供给部。这部分的系统目的是提供调节空气到各处。

两种主要类型供应系统可延伸气室和中心空腔室。中央通风系统是一个系统,其中所有的支管的起始点在相同位置则被称为气室。扩展通风系统包括一个供应空气通风室,它连接到HVAC设备的出口。主供给管道连接到这一点,通常在末端运行。尺寸减小的同时必须保持足够的空气流。分支管道连接到主管道并将空气导向置各个寄存点。这是风管系统如何工作的基础。

http://www.hiross.org 海洛斯精密空调∕海洛斯机房空调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