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暖通空调系统换热器的类型(113015)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30   阅读:

Types of Heat Exchangers Used in HVAC Systems

换热器是任何类型HVAC系统的重要组成。热交换器对节能和减少能源开支作出重大的贡献。那么什么是HVAC系统可以使用类型的热交换器?

-旋转轮型热交换器:旋转轮型热交换器具有被附接到轴上的大表面圆柱体。其内部气体可渗透性材料。当缸旋转时,两气体在逆流模式移动到轴。热气体的热量被透气性材料吸收,然后将其转移到较冷的气体。

-固定板式换热器:这类型的热交换器没有任何运动部件。他们有固定的交替排列,并且板相互分开。气体和液体分别流入这些替代板和热传递发生在它们之间。流动可以是逆流、平行流、或交叉流。

-热管换热器:这类型的热交换器具有一个隔开板分开蒸发器和冷凝器用。管道彼此分离平行。在蒸发器侧,其热空气传送热量到液态制冷剂而加热。蒸汽制冷剂,通过管道输送到冷凝器侧。与此反相的过程。冷空气现在经过蒸汽制冷剂。将其蒸气制冷剂转变为液体,并经由管道流向蒸发器侧。这种类型的热交换器通常使用平行流动的模式。

http://www.hiross.org 海洛斯精密空调∕海洛斯机房空调

相关产品